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山大二院举办科研合作论坛
作者: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00  浏览次数:
    9月17日,基础医学院与山大二院联合举办的科研合作论坛在二院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论坛由二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主持。齐鲁医学院副部长贾继辉、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二院院长王传新等出席本次论坛。
    易凡在论坛致辞中指出,基础医学院与二院的合作要从“氛围、效率、需求及共赢”四个方面不断加深合作,提高效率,找到共同点,做到在科研方面及基础向临床转化共同进步的双赢。
    王传新在论坛总结致辞中对二院的临床科研人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并希望临床的科研人员能够在今后的临床及科研工作中结合本学科的问题和难题,长期持续地进行深入研究;希望临床科研人员能够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将学术和临床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学术自信及本学科的知名度。
    贾继辉最后总结强调,希望二院能够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齐鲁品牌、二院模式”,凝练出凸显自己特色的学科群,并以临床疾病为中心,与基础医学深度融合,结合临床专科人才培养,打造具有自己诊疗特色的健康医疗中心。

    基础医学院一行十余位教授及二院四十余位临床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条:山大日记:9月18日·基础医学院教授 刘树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宿舍内务教育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