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络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17:58:18  浏览次数:

2月2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网络专题工作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福昌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高成江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和2019年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开学第一周网络教学工作开展顺利,学生反映良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教师应调整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更好的适应线上教学。要加强和学生的线上互动,真正让学生动起来、学起来,保证教学效果,做到学生满意。教师要认真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省级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各学系要高质量的完成“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体系、学科评估和博士后流动站考核等数据收集填写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后,赵福昌做总结讲话,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制订好教工和学生开学的应急处置方案,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切实以战时状态、战时要求将每一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聚焦重点项目、大项目,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比去年有新进步。三是各学系要认真做好教工和研究生疫情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加强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不断筑牢师生思想根基,在全院范围内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学院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