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分享交流会
作者:周明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8:15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4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五楼51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我院首批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田克立、王嘉宁、刘真、孟海伟、崔敏老师分享成功经验,会议由王姿颖老师主持,院长助理邹永新做了总结性讲话,各课程组老师、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田克立主要从申报一流课程的决定性指标、审查指标、关注重点等几方面分享了申报经验,强调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体现教学改革成效。王嘉宁从参评的角度为大家提供了建设性意见,重点说明了特色与创新的重要性。崔敏以自身申报的实例向大家介绍了申报材料准备的要点。刘真就申报书填写的严谨性、材料准备的全面性进行了讲解,强调“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孟海伟详细分析了教案填写、说课视频录制等申报细节。

最后,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会反响强烈,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此次分享交流会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为老师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与会教师深入了解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要求,进一步加深对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为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融合课程组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邹永新获2020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一等奖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