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路畅行”医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3期:携手共进|优秀毕业生访谈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赵明钟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8: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医路畅行”医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3期:携手共进|优秀毕业生访谈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刘国伟、免疫学专业李文以及生理学专业柳松3位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在线互动、答疑解惑。

交流会在优秀毕业生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在前期收集问题的基础上,3位优秀毕业生就求职、考博给出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刘国伟指出,医院求职要多关注基础医学岗位介绍,以便有心仪的方向;如果有申博的意愿,则要尽快联系导师,充分展现自己的科研能力。李文谈到,科研要时常抱有怀疑性、创新性,避免科研假象;同时精进提高业务能力,用成果说话。柳松则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现身说法,使我们明白重视科研、提升竞争力的必要性,尽可能规避就业前的焦虑情绪。

随后,大家就自己的就业困惑与迷茫展开提问,3位优秀毕业生结合岗位需求、自我能力及如何确定就业目标给出了详细的答复。

本次与优秀毕业生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班级建设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医求精 共同奋进”--基础医学院联合经济学院开展“学党史 干实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