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荣获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第四名
作者:亓星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5:11  浏览次数:

4月24日,山东大学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基础医学院刘招舰、唐伟、苏擘、高媛媛、刁灿、赵松柏、马玉儿、关靖宇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下,最终取得团体第四名,荣获优胜奖。

4月24日,在小组赛中,我院以绝对优势挺进十六强。25日,体育馆群英荟萃,十六强队伍整装待发、激情饱满的开始了紧张刺激的八强争夺战,1/8决赛,我院对阵物理学院,我院派出混合双打赵松柏和马玉儿、男子双打唐伟和苏擘出战,我院师生以超强的气势和卓越的技术,以2:0的绝对优势挺进八强。在1/4决赛中,我院对阵齐鲁交通学院,混合双打中,赵松柏和马玉儿以超强默契和巧妙配合轻松获胜;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刘招舰和唐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调整状态,以热血的斗志拿下第二局,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场上气氛更加焦灼,你来我往,展现了体育竞赛的激情爆发顽强拼搏的精神,刘招舰和唐伟以超强配合和更加强大的心理状态,拿下加时赛,带领队伍挺进四强。

在1/2决赛中,我院对阵素以强队著称的外国语学院,我院以“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全力对战,但由于实力还有一些差距,败于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争夺季军。对阵体育学院,我院派出混合双打:赵松柏、马玉儿搭档,苏擘和高媛媛搭档,男子双打由刘招舰和唐伟出战,混打比赛中,我院一胜一败,成败取决于男子双打的比赛,刘招舰和唐伟在场下加油和呐喊声中,坚持不懈,积极拼搏,但还是惜败于体育学院。

比赛结束后,体育馆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院获得团体第四名,唐伟、苏擘荣获最佳男子双打,我院师生在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不仅能增进师生友谊,精进了球机,加强了体育锻炼,还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拉近了各院系之间的感情,因羽毛球相识、相知、还有这些珍贵的比赛经验,这一切都让这个芳菲的四月变得更有意义。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坚持不懈、认真比赛,打出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基础医学院不骄不躁,勇于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


 
上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医学生传递正能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班级建设工作交流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