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级全体班委工作会议
作者:文/李京航 张碧菲 图/王冬明 李京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3:56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全体班委工作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图东101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赵倩、王冬明两位老师主持,基础医学院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赵倩、王冬明首先向2020级班委传达了疫情防控、医保登记、体质测试、宿舍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赵倩表示,在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继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以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宿舍环境。同时,向大家传达了2022年度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再次明确了各个班委的工作范围和职责,鼓励大家发挥好班级带头人的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班级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王冬明向大家传达了体质测试工作相关通知,并鼓励大家日常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调各个班要加强劳动教育,加强志愿服务和劳动活动的深度融合,感受劳模精神,体会劳动之美。

学院在做好日常学生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