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张庆莉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03 09:14:15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了保家卫国,为了捍卫和平,中国军人别无选择,流血牺牲也在所不辞。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重新学习了抗美援朝历史,对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志愿军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级全体班委工作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