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院参加校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
作者:张明薇 张璐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15:22: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和精神风貌奖。

赛前,基础医学院合唱队积极准备比赛曲目。训练中,尽管大家忙于科研实验,依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每周三次,每次两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朱康明同学的认真指导下,合唱队的人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体训练。比赛当天,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悠扬的歌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歌唱出了对百廿山大的热爱之情,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这将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逐梦青春、绽放光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心理健康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