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机关小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陈秀丽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16:09:07  浏览次数:

5月18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为机关党支部“院机关小讲堂”系列主题研讨第二期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主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绿色发展、国家安全和军队现代化四部分内容,采取了研讨、读原文和观看讲解视频的形式进行。在研讨环节,首先由毕业于环境工程专业的王冬明老师根据所学知识及自身感悟,讲述了国家在生态环境资源改善方面所做的努力,表明绿色生态环境对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们结合自身感悟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应当从身边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习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海华强调,造福民生、保护生态、强军强国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免疫学系党支部、病理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