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免疫学系党支部、病理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汶娟 孙允东 高立芬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6:00  浏览次数:

近日,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免疫学系党支部、病理学系党支部举办“毕业季研究生何去何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出席活动,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免疫学系党支部和病理学系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孙允东教授主持。

首先,赵福昌对三个党支部联合学习的活动形式予以肯定,鼓励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教育活动,做好经验总结,下一步在学院进行推广和提升。随后,免疫学系党支部留校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刘冰玉,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硕士毕业生赵明钟,病理学系党支部优秀博士生王健生分别从“科研心得体会”、“求职经历分享”、“海外留学分享”三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刘冰玉细致地讲解了自己攻读研究生期间的科研心得和经验,以及毕业留校任教成为导师之后指导研究生的体会。赵明钟从求职的不同阶段介绍了自己搜集信息、备考和制作简历等具体过程。王健生目前就读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就研究生如何联系导师、准备面试和申请留学等层面介绍了自己海外留学的经历和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尤其是研究生党员对如何做好科研、毕业后如何选择、如何高效就业或继续读博深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促进了不同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在科研工作中提升研究生的育人质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机关小讲堂”学习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