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怡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8 12:35:53  浏览次数:

7月6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院机关全体老师参加。

1CA060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立足赓续中华文脉、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行动指南,为我们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加强文化自信,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形成完善的课程育人体系,切实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水平,坚定不移深化文化引领战略,争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为建设“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学院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7讲,微党课中代表们的精彩发言,使支部党员再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党课。

最后,刘海华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贴学院实际,聚焦发展瓶颈,着眼破解难题,面向新征程。作为高校老师,我们要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协同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走进孟良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