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走进孟良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4: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高等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眼科党支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了孟良崮烈士陵园,向“粟裕大将纪念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跟随历史足迹,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实物展品,深入了解孟良崮战役全过程,亲身感受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深刻感悟到“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以自身行动弘扬沂蒙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以沂蒙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基础医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