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窦桂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08:18:21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

首先,刘海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领导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育新人、输送力量。

随后,全体老师集中观看了《2023年“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师德失范典型案例(高校篇)》视频,并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刘海华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守好底线、筑牢防线,无愧人民教师称号。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签订了《基础医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师德为先,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人格品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立志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当新时代的“大先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优秀校友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