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优秀校友讲党课”活动
作者:刘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9 10:18: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医学遗传学系与系统生物医学系党支部和实验核医学与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优秀校友讲党课”系列活动。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处长齐广山讲专题党课。医学遗传学系与系统生物医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墨林主持活动。

齐广山以“不忘初心使命、树好党员形象——做有修养、能力强、作风正的公职人员”为题,结合自己在部队和科技成果管理工作中的体会,围绕“不忘初心使命、树好党员形象”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他从“共产党人的立命之本是讲政治”,“共产党人的特质是讲奉献”,“共产党人的形象是传递正能量”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树立党员形象;“诚信为本”“明辨是非”“把好遵规守纪的原则底线”是共产党员的个人操守;指出共产党人应当将追求优秀作为做事的自觉习惯,把艰苦奋斗作为成才的必由路径,要珍惜我们的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地努力的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讲政治”的重要性,对树好党员形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广山,本科毕业于信阳陆军学院步兵军事指挥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从信阳陆军学院毕业后进入济南军区工作,历任济南军区警卫营连长、指导员;济南军区司令部车队队长、指导员;济南军区司令部管理局副处长、处长;山东省茌平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山东省平阴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政委;2016年转业至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工作,现任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处长。齐广山同志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信阳陆军学院学习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员”,工作后被评为济南军区司令部直工部“优秀指导员”,先后荣获济南军区司令部五次嘉奖,获“三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齐广山同志多次为军区指战员和驻地学校讲党课,反响良好,被评为“聊城市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山东大学人体科学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