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怡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08:08:03  浏览次数:

11月9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院机关全体老师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等内容,并结合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从回信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实现全面图强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特色培养模式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刘海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贴学院实际,聚焦发展瓶颈,着眼破解难题,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辛锐展览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山东大学人体科学馆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