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原生物学系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会
作者:李汶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8 13:37:47  浏览次数:

近日,病原生物学系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会。病原生物学系全体教师及博士后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系主任赵伟教授主持。

 

首先,赵伟教授介绍了今年退休的何深一教授、王红老师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和为学系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两位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杯。何深一教授分享了自己工作几十年的经验和感悟,表达了对学系和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随后,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孙允东教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师道”的相关论述。贾继辉教授就“师道”的含义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最后,学系全体教师进行了年终述职,每位教师都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果,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系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今后学系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科普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辛锐展览馆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