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省十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2:28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为充分展现重大科技成果在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带动作用,全面彰显科技人员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山东省科技厅启动2021年度山东省十大科技成果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省单位为主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2021年度完成或实现大规模应用的基础研究重大成果、技术开发和产业化重大成果。

1.基础研究重大成果。取得了本领域科学、理论重要突破,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学术界高度认可;对于推动学科发展有重大意义,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处于引领地位。

2.技术开发和产业化重大成果。取得了关键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在国内外同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对我国相关技术产业化、产品性能提升和技术应用走在世界前列产生了重要推动作用,带动我省相关产业发展取得了重大进步,在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处于引领地位。

二、征集评选

1.我省单位自愿申报。每项成果填报一个主要完成单位。

2.征集完成后,科技厅组织相关技术专家、新闻媒体、行业管理部门等进行评选。

3.评选结果适时向社会发布,并进行专题宣传报道。符合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条件的成果,科技厅将优先提名参评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三、推荐要求

1.各团队负责本单位、本区域、本行业领域重大成果的推荐工作。

2.我校可推选1项成果。请我校拟申报人员于2022年1月12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wenzhu@sdu.edu.cn。


 
上一条:2021年度省级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楼宇内严禁电动车充电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