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9:13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科协发组字〔2021〕59号](见附件1),为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一)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  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评选符合以下条件:

在科学研究或工程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或作出 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堪为遵守科学道德典范的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申报与推荐

我校每个单位申报人数不得超过1人。学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我校推荐人选。

三、材料报送

各团队请于2022年2月19日前将《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表》(见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5份、有关附件材料一式1份报送5211办公室徐老师处,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xuwenzhu@sdu.edu.cn。

山东大学科研院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8369783,13256713982

基础医学院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8380967,18560033169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山东省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