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强院兴校”主题研讨会
作者: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7 16:57:46  浏览次数:

5月14号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强院兴校’行动”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副书记李玉蓉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赵福昌就学院“强院兴校”行动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围绕“强院兴校”行动,以做强学科为重点,把加强人才引育、推进教师分类改革、课程组改革、科研团队改革等作为核心内容,优化教学与科研关系、学科与课程之间的关系,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学科。

各党支部围绕“强院兴校”行动,就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密切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学系、支部特点,确定了“支部创名牌”党建工作的主题。

最后,赵福昌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必须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切实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正确处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关系,克服“两张皮”现象,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有所创新,不断丰富党建形式;三要凝聚人心抓队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凝聚人心。他强调,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要跟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策划,探索新模式、积累新经验,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强院兴校”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线上会议
下一条:龚瑶琴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