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参加病原生物学党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李汶娟  来源: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51:26  浏览次数:

5月23号下午,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主题会议。基础医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病原生物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允东主持。

赵福昌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强院兴校的相关政策和行动方案,提出强院首先要强学科,对标“双一流”目标,加强学科的内涵式发展和研究型建设,推进教师分类改革,课程组改革,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强调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克服“两张皮”现象,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对学系的老师提出要求,应该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有积极进取的精气神。

组织学与胚胎学系刘尚明做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组织学与胚胎学教学”报告,分享了在国家级教学名师高英茂教授指导下的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病原生物学系从美国引进新入职教师韩冰和陈恬以“归国-报国”为主题报告了他们的学术奋斗目标与规划。

随后学系教师代表李汶娟、齐眉、丛华和杨青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努力奋斗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病原生物学系主任贾继辉做了进一步的表态发言,表示学系教师要将“爱岗敬业,追求卓越”贯穿始终,提高岗位胜任力,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会议,学系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推动学科的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启动整合教材《疾病学基础与药物干预》编写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学生干部座谈暨培训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