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授予孙金鹏学术团队“‘青春奋斗’党员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作者: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9:26  浏览次数:

近期,孙金鹏教授和于晓教授学术团队在《Nature》杂志在线发表了题为“Structural basis of GPBAR activation and bile acid recognition”的研究论文,实现了基础医学院全球顶级学术期刊CNS正刊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孙金鹏教授学术团队由4名教师党员、4名研究生党员及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占绝大多数,在论文的研究和发表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长期以来,学术团队党员们踏实努力,兢兢业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主动提出了“青春奋斗”的口号,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在科研攻关中践行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我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学习的楷模。为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孙金鹏学术团队“‘青春奋斗’党员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孙金鹏学术团队再接再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的业绩;同时,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全力投身教书育人和创新实践,勇攀科学高峰,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为实现我院创建“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热门专业,强势来袭—生物医学科学专业面向2020新生开始选拔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