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李俊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6 19:30:5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保证教育教学改革质量, 1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教学5号楼52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评审专家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基础医学类教指委委员李振中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李静教授、药学院副院长王小宁教授组成,会议由李振中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邹永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邹永新介绍了本次答辩项目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参与答辩的16个课题研究领域涵盖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各个方面,他强调教学研究项目对促进课程与教材建设、改进教学方法与教育评价、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确保立德树人成效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院积极支持老师们进行教学研究和探索,同时将不断加强和规范教研项目管理工作。

会上,各位项目负责人就教改项目的建设情况、研究特色、改革措施、主要成果及实践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就项目实施的具体环节与各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本次答辩会验收了各项目完成质量,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机会,对促进教研成果的进一步转化,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提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这也是基础医学院重视本科教学教研工作,重视教师教学与教研能力培养,切实提升学院育人育才水平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预审核反馈会
下一条:马春红教授主持的课题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资助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