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病理学系举办“山东大学病理中心研究生奖学金”设立及首次颁奖仪式
作者:文/王晓 图/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19:41:59  浏览次数:

5月30日,“山东大学病理中心研究生奖学金”设立及首次颁奖仪式在基础医学院教学六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副院长高鹏、病理学系韩博副主任、李丽副主任、王晓副教授及3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赵福昌对该奖学金的设立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科教强国”的战略部署,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高鹏介绍了该奖学金设立的过程、选拨原则及奖学金等级情况,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畏艰辛,勇攀高峰。最后,参会的领导为获得卓越奖学金的刘海亭、胡菁、马冉冉、李倩华等4名同学及获得基础奖学金的31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提高病理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病理学系自2019年起,通过积极争取齐鲁医学检验所等社会资源,设立了“山东大学病理中心研究生奖学金”,旨在充分调动研究生科研积极性,增强科学研究创新意识,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发挥奖学金评审在资助育人、培养一流人才过程中的激励、导向作用。该奖学金设立卓越奖学金和基础奖学金两个等级,面向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研究生进行评审,以病理学统招研究生发表的科研文章为主要评审依据,每年评审发放一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youth talk青年说暨第十期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