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5 11:39:39  浏览次数:

2月1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福昌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双一流”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从2月14日开始,学院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应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保证一定数量的管理服务人员到岗办公,为学院师生提供管理服务;做好卫生防疫,确保办公区域日常清洁消毒,注意个人防护;鼓励创新工作方式,未到岗老师居家办公,提倡使用企业微信、OA等方式开展网上办公;要以良好的心态应对疫情,要有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念,重视疫情但不要过分紧张,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他从以下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要做好开课初网络教学秩序保障工作,辅导员要协助做好本科、研究生、留学生教学,全面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把学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围绕“双一流”目标,提前准备学科评估,以学科评估为契机,总结梳理学院各项工作;三、以纪念建校120周年工作为推手,着力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大家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争取开创学院工作全新局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下一条:同心共“疫” 基础有你 ——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共同防疫、战疫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