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作者:周明珠 邹永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8:32  浏览次数:

为确保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有序开展,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推进阶段性成果转化,我院于5月8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在线会议。

会议伊始,邹永新院长助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学院教研项目的基本情况,提出教研项目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分享研究经验,相互学习,进一步推动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随后,老师们从立项背景,研究目标,预期结果,已取得进展,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六个方面分别介绍了自己主持项目的进展情况。所有参会27名汇报老师们都精心准备了汇报内容和PPT,虽然受疫情限制,本次召开的是线上会议,但整个交流讨论会气氛热烈,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纷纷介绍了项目执行中积累的经验,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邹永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教研项目执行过程中取的成绩,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已取得的教研成果进一步转化成为教学成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为推动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和竞争力提升,落实强院院兴校行动提供重要支撑。最后邹永新还就目前在线教学中关于教学进度安排、在线教学的考核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开创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2019年,我院申请获得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共计27项,为全校立项数目最多的学院。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各项目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同时对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药理学系课程组、党支部联合组织“专业课教师如何开展课程思政”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首批国际课程慕课面向全球推出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