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线上结题交流会
作者:李俊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9:3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推进和落实,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基础医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线上结题交流会,院长助理邹永新及27位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张亚楠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创新点、改革措施、目标完成情况和标志性成果。经过两年来的改革创新和实践探索,各项目均获得了长足的进展,不仅在授课中践行了内容、形式和方法的革新,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项目实施情况来看,项目组教师完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线上及混合式课程建设;完成了一批线下课程的教学模式创新和改革;构建了一批优秀的实践和体验课堂等。从项目标志性成果来看,项目组教师以教改项目为依托,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教研论文;入选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荣获了一系列教学成果奖等。

邹永新在总结中表示,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渠道,我院一贯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申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为教师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基础。邹永新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成效,强调各负责人应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切实将改革成果落到实处。

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是培养新时代医学拔尖人才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此次结题交流会对规范学院教改项目管理,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20年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与生活导师聘任仪式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