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巧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16:20:44  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在电镜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爱国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墨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墨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报告,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文杰、宣传委员刘巧、青年委员杨景辰也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支部工作并提出整改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8名优秀党员。

张爱国对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整改方向。他强调,今后,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核心工作,切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全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本次会议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2022年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挖掘本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在榜样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做出改进,切实把党支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党建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同心“战”疫,我是党员我先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动协同育人走深走实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